“两会”期间基金忙调研白酒股重回投资视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月以来,A股尚未迎来此前投资者所期望的行情。虽然股市整体走势欠佳,但基金公司调研A股上市企业的脚步并未因此暂停。

记者统计发现,3月以来,在全国“**”召开期间,基金公司的调研对象主要集中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创新等领域的上市公司。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基金公司连续调研了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两家白酒企业

3月来连续调研白酒企业

3月5日,白酒股出现罕见集体大涨。沱牌舍得****,洋河股份上涨5.28%,贵州茅台上涨4.2%,泸州老窖上涨4.07%,五粮液上涨1.7%等。记者了解到,多家公募基金等机构此前在3月1日和3月4日便“回归”白酒企业实地调研。

3月1日,嘉实和国海富兰克林两家基金公司一行5人,前往泸州老窖实地调研。泸州老窖向基金公司表示,公司2014年销售将好于2013年,2013年公司对市场调整的严峻性估计不足,在制定一些销售政策上有失误,比如1573的价格策略,2014年不会再出现此情况,公司的销售策略、市场运作方式将会更准确;同时公司将通过“控商”等手段促进销售增量。

3月4日,18家机构前往洋河股份实地调研,其中包括博时、中银、南方、国海富兰克林、易方达、兴业**、长城、益民、汇添富等9家公募基金公司。这9家机构主要是了解了洋河股份的电商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公司电商渠道的**和渠道库存情况。洋河股份表示,公司目前有3个电子商务平台,即天猫、京东旗舰店和洋河1号,现在公司电商渠道的销售量很小,主要进行新型营销渠道的探索;尤其是洋河1号,实际上是帮助经销商卖货;但这是传统渠道的有效补充,不会对传统经销商产生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