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品类发展暨汾阳王品牌战略研讨沙龙观点集锦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清香品类发展暨汾阳王品牌战略研讨沙龙在汾阳王酒业举办,本次沙龙由新食品杂志社、汾阳王酒业联合主办,第玖品牌、汾阳王营销公司承办。中国酒业协会***王琦、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再武、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作家、艺术批评家、黄河杂志社社长刘淳、成都尚善公司董事长铁犁、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杨光、**营销职业经理人,网络达人晋育锋、中国酒业社会化营销机构二货公社发起人白玉峰等业内**将参加此次沙龙。

糖酒快讯网小编现将在本次沙龙上各业内**发表的观点做一整理:

**酒市场将大有作为

——中国酒业协会***王琦

在谈及消费税变化时,中国酒业协会***王琦发表了以下两个观点:1、**酒市场将大有作为,消费税已从跟白酒一样的20%调整为10%,预计很多骨干酒企还会进军**市场。2、白酒消费税中从量计征的0.5元,下一步也有可能调整。

王琦指出,2013年全国白酒产量1226万吨,增幅6.33%;销售收入超5000亿元。白酒与历史一脉相承,但都着眼于产品和企业小文化,都缺大文化的支撑。目前白酒的误导性概念太多。

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杨光

白酒行业2016年或可走出困境

——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杨光

杨光表示,未来中国白酒只有两种企业会活着,一是香型代表和名酒,二是小而美(但不是小而廉,小而慢)的企业。酒企在2014年都在求变,2015年会是学变,乐观一点,2016年也许可以走出困境。目前,清香型白酒的氛围难得,缺少30亿企业的空位,汾酒之外的机会谁来填补?汾阳王需要站起来,走上去,在省内塑造地道山西味;对于省外市场,建议拓展河南、河北、北京、天津。

成都尚善公司董事长铁犁

未来白酒政策和市场不会再有太大变化

——成都尚善公司董事长铁犁

对于酒企未来应该如何调整,铁犁表示,未来一线酒企靠兼并重组,二线酒企需要收缩区域,巩固市场。产业调整才刚刚开始,实质性的调整期为2014年-2017年,政策和市场的变数不会太大了,变数主要在企业排名上。

**营销职业经理人晋育锋

**单品是区域白酒未来突围方向

——**营销职业经理人晋育锋

晋育锋表示,对于区域品牌而言,未来突围的方向是**单品,白酒行业过去除了茅台、五粮液,大多缺乏**单品;突围的机会是,回归到清香本身,现在人们的饮食习惯变化了,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结合点。如何从消费角度描述清香型白酒口感*有的物理属性,是需要酒企所思考的。

中国酒业社会化营销机构二货公社发起人白玉峰

白酒行业进攻才是*好的防守

——中国酒业社会化营销机构二货公社发起人白玉峰

白玉峰表示,目前白酒业是春天不是冬天,是机会不是危局,是前行不是倒退,是**不是广告,是深耕不是粗放,是变革不是保守。走出行业,忘掉对手,认清自己、回归本质,昂扬前行。守是守不住的,进攻才是*好的防守!

白玉峰指出,我们经历了三个时代,广告时代,分众时代,碎片时代。现在广告成本越来越高,企业必须通过话题才能吸引眼球。关于招商,白酒行业的形势相对其他行业并不算不好,我们要不断加强行业内外的合作。

更多阅读:清香品类发展暨汾阳王品牌战略研讨沙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