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白酒行业2016年或可走出困境

2014-05-08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3月9日,清香品类发展暨汾阳王品牌战略研讨沙龙在汾阳王酒业举办,本次沙龙由新食品杂志社、汾阳王酒业联合主办,第玖品牌、汾阳王营销公司承办。

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杨光在沙龙上表示,未来中国白酒只有两种企业会活着,一是香型代表和名酒,二是小而美(但不是小而廉,小而慢)的企业。酒企在2014年都在求变,2015年会是学变,乐观一点,2016年也许可以走出困境。目前,清香型白酒的氛围难得,缺少30亿企业的空位,汾酒之外的机会谁来填补?汾阳王需要站起来,走上去,在省内塑造地道山西味;对于省外市场,建议拓展河南、河北、北京、天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