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峰:目前白酒行业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3月9日由新食品杂志社、汾阳王酒业联合主办,第玖品牌、汾阳王营销公司承办的清香品类发展暨汾阳王品牌战略研讨沙龙上,中国酒业社会化营销机构二货公社发起人白玉峰对白酒的形势做了分析。

白玉峰表示,目前白酒业是春天不是冬天,是机会不是危局,是前行不是倒退,是**不是广告,是深耕不是粗放,是变革不是保守。走出行业,忘掉对手,认清自己、回归本质,昂扬前行。守是守不住的,进攻才是*好的防守!

白玉峰指出,我们经历了三个时代,广告时代,分众时代,碎片时代。现在广告成本越来越高,企业必须通过话题才能吸引眼球。关于招商,白酒行业的形势相对其他行业并不算不好,我们要不断加强行业内外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