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哈布斯堡贸易携手五粮液推介五粮迎宾酒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杭州哈布斯堡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携手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五粮液新时期**推介品牌“五粮迎宾酒”大中华区域品牌运营商,**在“五粮迎宾酒”国内市场**和销售以及**渠道的打造。从市场**及销售延伸到品牌管理及开发,属纵向式、一体化的产业链。

五粮迎宾酒作为五粮液回归大众消费的**品牌,将承载五粮液作为“名酒+民酒”的期望,**拓展**区域的大型连锁商超渠道,新兴的电视购物及网络营销渠道,中国石油系统的全国连锁便利店系统,坚持渠道下沉的战略思想,计划用3-5年的时间完成全国300-500个县级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

据了解,杭州哈布斯堡贸易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哈布斯HABSBURG”品牌商标中国运营商,并于2009年成为“茅台·哈布斯堡”品牌中国运营商。产业涉及食品销售、进出口贸易及文化传媒三大主营业务。

杭州哈布斯堡贸易公司2014年将建立“五粮迎宾酒,广迎**朋友”的品牌概念;**培育全国区域市场50-80家一级经销商,将继续采用精细化、扁平化的模式布局经销体系,加强经销体系费用控制、价格管理及市场拓展;在销售组织体系建设方面,配合酒类事业部营销模式转型,继续在****成立办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