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永盛烧坊献爱心酒仙网30万捐助酒城教育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3日,由酒仙网、永盛烧坊酒、大渡口镇人民**、大渡口镇小学共同发起的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教育捐赠仪式在大渡口镇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上,酒仙网向大渡口镇小学捐赠了30万元教育经费,并现场向学生捐赠了400多套书包及文具。

捐赠方代表、酒仙网董事长兼总裁郝鸿峰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关注支持教育事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郝鸿峰勉励学生们要勇于追求梦想,并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郝鸿峰称,自己从小生长在农村,成长和创业的过程充满辛酸,但心中的梦想以及自强不息的精神一直鼓舞着他奋勇向前,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就没放弃过梦想,也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郝鸿峰说。

谈及捐赠对象*选大渡口镇的原因,郝鸿峰说,酒仙网是一家酒类电子商务公司,对中国的白酒事业感情特别深厚,振兴中国白酒行业是其终生为之奋斗的使命,加上老朋友永盛烧坊酒的牵线,因此将*次捐赠支持的对象定在“酒城”泸州的纳溪区大渡口镇小学。“本次捐赠凝聚着2600名酒仙人浓浓的情谊,凝聚着酒仙网对大渡口镇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祝愿。”郝鸿峰表示。

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牵线人”,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张良表示非常感谢酒仙网对泸州教育事业的支持。“酒仙网是一个专业的公司、一个**的公司,也是一个大爱无疆的公司,永盛烧坊酒集团对2600位酒仙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张良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今后能携手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大渡口小学等单位相关**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