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王酒问鼎中国名酒典型酒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中国酒业协会白酒***评委会年会上,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伊力王酒同茅台、五粮液等名酒品牌一并入选“中国酒业2013中国名酒典型酒”名录,这是新疆**荣获这一***殊荣的白酒品牌,也是西北五省获此荣誉的两家企业之一。

据悉,本次年会由128名***白酒评酒委员、26名***特邀白酒评酒委员组成**评选委员会,*次采用计算机感官品评技术。

伊力王酒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以五谷纯粮为原料,经粉碎后加入酒曲,在伊力特*创的长窄型老泥窖池中自然发酵后经高温蒸馏而成的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酒质晶莹爽净,具有香气优雅、陈香馥郁、口感细腻、柔顺醇厚、甘绵爽净、回味悠长的典型风格。

伊力特*创的长窖形泥窖,比同容积的长方窖要多出三分之一的面积,科学地增大了老窖泥和粮糟的接触面积,提高了浓香型白酒的主体香己酯含量,再加上50多年的窖龄,提高了对人体有利物质生成含量,降低酒精给人体带来的损伤。另外,伊力特所处的气候环境特别适合酿酒的微生物群落生长,现代科学证明这些菌群参与酿酒发酵,不仅能够生产大量的香味物质己酸乙酯,还生产一系列有益的中间代谢物,种种优势**伊力特酒质口感的丰满度和柔和度,这也是伊力特酒质好的*特优势。

伊力王酒**了中国白酒使用天然软木塞的先河,因为白酒只有用天然软木塞封存才能历久弥新、馥郁沉香。伊力王酒用于封口的瓶塞正是采用轩尼诗XO、拉菲等国际知名品牌使用的天然软木塞。他们给出值得收藏的三大理由是:传统陶瓷酒瓶,采天地之灵气;纯粮固态发酵,集五谷之精华;天然木塞封存,品百年之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