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祎杨:消费趋势决定企业行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下午,中国酒业**在京举办,以《互联网思维与商业趋势》为主题的圆桌**三活动上,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提出以下观点:

2013年基本上大家都认为是白酒离互联网不远了,大家都争前恐後的做互联网,都把酒放在了互联网上。当大家所有的消费习惯,不要说80、90后,这边的70后甚至身边有一些60后已经从线下的销售开始转到线上。消费趋势决定你企业行为,必须要适应和主导要做的。寛我们在做的时候说寛放在网上还是放在互联网,放在某一个网站已经在销这个酒了,像这个思维恐怕互联网思维特别高的,都放在上面,大家喝哪个,这个恐怕比线上的竞争更加激烈。你既然在做互联网,就以互联网的思维去做,简单、简洁。

互联网模式尊重,尊重每一个消费者,因为可以评论,可以消费,可以选择消费或者不消费。还要有个性,他到底喜欢什么?宋河在2013年的时候做了两件事,在行业内比较有影响的。**个我们设计的产品,我们在采取预设置,跟原来的包装**不一样,喝完以后还可以放别的东西,而且有一个合理的价值得到很好的**十万瓶的预收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案例,我们和酒仙网作做了这个事情。而且也是属于**的品牌,并且一直这样走下去。我们去年8月份的时候开始启动了一个认为互联网思维的活动,大家一直在讲白酒大家都刚才你讲的,包括刚才咨询的我们都在说白酒给你的感觉是历史,讲厚重。这些对于消费者来讲你对我有什么关系?有可能你讲的越多心理逆反越强。什么样子的消费者喜爱,还是消费者自己决定。我们也做了算一个比较跨界的事情。跟凤凰这样的媒体,中国白酒创业包装设计大赛,我们的这个初衷就是在想,现在这个消费者或者说网上这些消费者,所有的这个产品和设计都是在网上完成,*后的投票也是在网上走的。这些年轻的消费者,到底喜欢什么样子,你来想,所有设计的产品是一种**,跟原有的设计和包装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当时在做包装设计,但*终产品还是要落地,在做的时候也是**了新的消费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