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芹:互联网营销并非商业模式创新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下午,中国酒业**在京举办,以《互联网思维与商业趋势》为主题的圆桌**三活动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芹提出以下观点:

我认为,实际上互联网**不是一种创新,而是我们消费者的增进,以及消费者为了更好地方便他们(购物),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他们而产生的运作模式。白酒是一个非常传统的行业,而且整个运营渠道营销过程中我们的渠道是经营了几十年。企业的品牌有多少年的时间,通过一个新型的趋势****传统渠道,这不可实际。我说互联网对我们很多启示的时候,不光我们的营销渠道,以前的路走的是乡村公路现在有一个高速公路很快就可以到达消费者,但是乡村公路它的作用依旧是还会存在的,而且在很长时间我们还在维护。

另外,互联网的这种复制历年应该是企业运营的时候应该要思考的通过互联网的宣传和品牌塑造之后形成一个小的网络模式,在里面销酒。不管是什么创新,是以我的消费者、顾客是*重要的,改变我们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