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家需要自我颠覆精神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万通集团主席冯仑在中国酒业**发表精彩演讲,冯仑指出,互联网的企业家更知道自我的**,自我的改革。这个过程中走**化,这是一个成熟的企业家做的事情,就是改变了自己。也就是说所有的创新从企业家改变自己开始,改变自己的价值体系,文化观念创新的理念,以及自己的行为模式,只要企业家自我的创新完成了,企业的创新才能够创新。

我们也在不断的判断,创新是企业家的命脉,也是企业发展致胜的一个诀窍。但是也不要过度的焦虑,18岁就找对象,也是属于创新,爱的焦虑。一方面拥抱创新一方面敢于创新,另外一方面看到自己行业当中有一些东西实际上千古不变的东西,比如说客户体验,客户服务,客户一定至优惠价低的产品。便捷性,人都是好吃懒做,便捷,人都是占一些小便宜。基于这些人不变的东西,我们在商业模式上加以变化,只有这样我们的创新才落在地上,才贴在人心上,我们才不至于为创新而创新。现在包括一些网络上创新的故事,我们也认为有过度的创新,不必要的渲染,其实也有妨碍我们的发展。总之天在变,道义不变,我们要立足根本,做好企业家的工作,在创新的路上越走越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