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论坛将开启蔡友平指出行业诚信需重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8日—3月1日,由凤凰网主办,凤凰酒业、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联合承办的"2014年中国酒业**"拉开帷幕。

会前,第玖品牌总经理向宁与中国名酒代表董酒董事长蔡友平提前探讨了部分行业问题。交流期间,蔡友平指出行业诚信需要重建,同时,呼吁行业需坚守传承、坚守品质。

蔡友平谈到,中国白酒需在精神方面建设同时更需在物质上加强。必须用科学方法来研究传统白酒的基础理论,现在要重建行业诚信,否则没办法向消费者解释白酒是什么东西?我们喝的是什么?品牌的*终落脚点是要回归到产品品质。

第玖品牌总经理向宁(左)与董酒董事长蔡友平(右)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