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份酒类电商报告:年货促销大战刺激流量提升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人对葡萄酒的兴趣呈现出**式增长态势,**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大的红酒消费国。另据中国软件资讯网通过对酒仙网、网酒网、也买酒、中酒网、购酒网、酒美网、品尚红酒等国内几大主流酒类垂直电商的监测也发现,年底春节是酒类企业的销售**期,这从12月份的用户关注度普涨表现可见一斑,1月份仍延续这种态势。

数据显示,1月上旬酒类电商的用户关注度均普涨,但下旬由于适逢春节档期,用户关注度相对有所下滑。在几大主流酒类电商中,网酒网、也买酒与上月相比基本持平。中酒网、购酒网、酒美网环比略有下降,品尚红酒则环比增长43%,酒仙网增幅13%。

在****度方面,由于春节因素,媒体对垂直电商的曝光度普遍较低,1月份该项数值均在1-2之间徘徊。

从网站流量来看(如下图),1月份酒仙网因长时间的品牌沉淀,以日均24.3万UV位**位,较上月环比增长12.5%。网酒网以17.1万UV位居第二,环比增长29.54%。也买酒、品尚红酒、购酒网、酒美网、中酒网则分别位居第3-7位。毋庸置疑,春节前的酒类年货促销战,对主流垂直酒类电商的销量和网站流量起到了一定的拉升作用。

CNIT-Research*席分析师陈鸿向中国软件资讯网表示,随着众多的酒类企业选择入驻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和自建电商平台。2014年的酒类电商市场将会迅猛发展,从而推进中国的酒类行业从**消费真正走向大众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