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业去年增长29%销售额过10亿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黄鹤楼酒业2013年度**经销商答谢表彰大会”于2月25日在桂香四溢的咸宁生态美酒庄园内隆重举行。本次答谢会是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为感谢经销商朋友长期以来对黄鹤楼酒的喜爱与支持而特别举办的,旨在肯定和表彰在2013年全年为黄鹤楼酒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以及取得杰出业绩的**经销商代表。

黄鹤楼酒业作为湖北省**的中国名酒,是*具武汉特色的****之一。2013年,对于黄鹤楼就酒业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面对严峻而低迷的白酒行业行势,公司保持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提出了“尽情进取”的品牌精神和“更上层楼,黄鹤楼酒”的品牌口号,通过公司内上下齐心,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质的跨越,成长较去年上升29%!销售额过十亿!

答谢会上,宾客满座。黄鹤楼酒业总经理陈佳女士从“业绩”、“品牌”、“市场规模”、“产品”、“生产”五个方面回望了该公司在2013年内的整体状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公司2014年发展计划做了系统的表述,并指出了以“基础工作更加实效”、“加强打造样板市场”、“终端覆盖更完善”、“核心产品的**更迅猛”、“省外市场的开发更深入”为核心的战略要求;*后,陈总再次充分肯定和感谢了经销商的竭诚配合与支持。

会上,黄鹤楼酒业表彰了“**合作客户”、“销售成长奖”及“销售贡献奖”三个奖项,并由黄鹤楼酒业**为获奖经销商代表颁发了奖金、礼品以及证书。*后,会场的8位经销商代表与黄鹤楼酒业全**销总监夏宏波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总金额达到3.5亿,为2014年的发展做出了良好铺垫。

表彰大会结束后,黄鹤楼酒业**与参会经销商共同参与了庆祝酒会。本次经销商答谢会赢得了众经销商的认可,达成了**的合作。2014年,对于黄鹤楼酒业又是一个**的开始,相信黄鹤楼酒业在崭新的年度里,必将获得更好的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创新,稳健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