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酒业论坛——“酒与健康”议题解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酒业、《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承办的2014中国酒业**将于2月28日—3月1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本届**主题为“变革•重塑”。从今天开始,凤凰酒业将推出系列专题,带您进一步了解2014中国酒业**议题详情及参会嘉宾。

凤凰夜话1:中西论道——酒与健康

主旨:中国经济迎来了中西合璧的新时代,传统民族产业白酒与舶来品红酒的共同发展,逐渐呈现出了“并驾齐驱”的势头。然而在当下的消费理性回归背景之下,消费者对于品质的关注达到了从所未有的高度。品质的背后则更多的是消费取向对于健康的深层理解。

回到原点来看酒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喝酒,对人的身体是有益还是有害。在此之中,白酒与红酒的对比之下,健康这架新的消费天平又将向哪一方倾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