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中国酒业论坛——变革·重塑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变革·重塑

2014*届中国酒业**

主办:凤凰网

联合承办:凤凰酒业、《新食品》杂志

时间:2.28-3.1 | 北京

会议流程

19:30—21:30 凤凰夜话(一)

主题:中西论道—— 酒与健康主旨:葡萄酒健康理念已被广泛认同,但消费者认为白酒伤肝、伤胃,而白酒健康研究刚刚起步,消费者对健康饮酒存在哪些认知误区?到底饮酒是否对身体有益?同样是酒,白酒与红酒到底哪个更健康?

19:30—21:30 凤凰夜话(二)

主题:**问道——酒与产区 主旨: **十年发展,以川黔为代表的白酒金三角名酒产区,以苏鲁豫皖为代表的黄淮名酒带产区,以及东北酒产区格局日趋成熟,“产区化”能否**品牌集群整体突围?中国酒产区如何向波尔多看齐?

2014年3月1日

09:00—09:15 致辞

09:15—10:45 主旨演讲:市场化下的社会变革

主旨:克强经济学中”改革是中国的*大红利“,市场化下的社会变革,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的社会经济环境?如何以跨界思维重新审视行业变革?是决定中国酒业未来十年的*大命题。

10:45—12:00圆桌**一:产业变革下的价值重塑主旨:白酒产业经历激荡十年,以党政军消费为*大驱动力的团购时代远去,”去渠道化“时代到来,”下一步去向何方?产业变革下如何实现价值重塑?12:00—14:00闭门午餐会:前瞻**——变革·责任主旨:**即将召开之际,特邀****学者、行业协会领导、企业家领袖一起前瞻**,讨论行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预判行业变革与发展形势,彰显酒界代表社会责任。本活动为闭门会议,仅限凤凰网特邀嘉宾参加。

14:00—18:00 主题:市场经济与商业重构

主旨: 市场经济进一步深化,对政策的清晰解读,对商业趋势深刻洞察,将影响中国酒业未来十年的走向,**学者与跨界企业家思想碰撞,共同启迪智慧,谋定未来。

14:00—15:00 主旨演讲:市场经济与人文精神

主旨:追求利益*大化是左右市场的杠杆,“以人为本”是“人文精神”的逻辑起点,更是终极旨归。身处社会转型,“人文精神”将如何随着社会演变?白酒,中国文化精神的代言物,到底应承载怎样的人文精神?

15:00—15:45 圆桌**二:价值重塑与新消费时代

主旨:国家拉动内需政策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深入,社会保障体系完善,经济蛋糕切分开始向普通民众倾斜,白酒正在回归大众消费。白酒的“权贵公务消费时代”、“奢侈化时代”将终结,白酒消费正在回归本质,回归价值,回归大众主流消费,大众消费能力增强,将开启白酒消费的新时代。

15:45—16:30 报告发布

报告1:《新思维下的白酒行业创新》 报告2:《“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趋势》

16:30—17:15 圆桌**三:互联网思维与商业重构

主旨:互联网从商业的价值传递向价值创造环节渗透,互联网核心是“突破时间和空间的连接”,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和降低了成本,更大的变革和深远影响来自思维方式的改变,人和人之间、企业和客户之间、商业伙伴之间,以“全连接和零距离”来重构思维模式, “互联网+”成为传统行业创新焦点,也是传统产业数字化重构的起点,互联网将深度改造传统产业,趋势赢未来。

17:15—18:00 中国酒业年度杰出人物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