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创新是白酒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核心手段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这里的白酒企业包括白酒生产企业和白酒商贸企业。

  这里的“务实”是指企业在掌握自身实际综合能力的基础上所获得的基本生存能力;这里的“创新”是指在“务实”的基础上更加超前地掌握市场竞争新特点进而通过大胆的系统创新而获得了跨越式的大发展。

  一切脱离自身实际和市场规律的不务实的创新都是“创命”;反之、一切缺乏系统创新的只是为了生存而生存的企业永远都是“疲于奔命”甚至会消亡!

  这里所说的“创新”是指的系统创新,以跨越式发展为目标对品牌、渠道、宣传、客户、营销机制和人力资源六大要素进行的有效整合和升级。

  为什么需要务实下的系统创新?

  1997年10月,秦池以自己的教训宣告单一的广告制胜的时代已经结束!2004年左右,“盘中盘”营销模式的效率快速降低告诉我们,单一的营销模式的创新也即将成为历史,并用全国性传统名酒和区域性老名酒大面积崛起的新形势新气象告诉我们:消费者主导市场的时代已经到来,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系统创新才是企业获得跨越式大发展的核心手段和法宝!

  赤水河、金士力白酒品牌的操作者也有实力,在**方面更有战斗力,在广告宣传和卖点方面也有创新力,可结果为什么那么令人遗憾和不尽人意?因为这些品牌使用的营销手段单一,只在空中轰炸却没有品牌落地(渠道精耕细作);

  洋河的市场全国化成功的典范操作和衡水老白干的区域性强势成功占位为什么?因为他们都有针对性地采取了务实的系统创新策略。通过几年的努力,洋河已经进入中国白酒**阵营,衡水老白干在实现河北为王占位的同时销售业绩已经达到20多亿的规模。

  相同的系统创新:以品牌创新和渠道创新为平台,以务实的市场布局为战场、以更加有效的客户整合、营销机制和人力资源的科学调整为**展开的强势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