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酒业论坛:共启酒业涅槃新未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身处伟大的社会变革期,中国酒业的2014年正处于推陈出新的十字路口。

2014年,中国白酒业的开局注定是不寻常的。也许若干年后回望2014年,这一年是中国白酒业重启新一轮增长周期的起点。

“这是一个*坏的年代,这是一个*好的年代”,某种程度上来说,白酒业回归理性消费使得主流消费群体大众、平民的需求得到重视,白酒业由此可获得更为健康、更为持续的成长。白酒行业这个传统行业也更愿意去尝试过去疏于注意的维度,如电商、消费者教育,白酒业也由此更愿意真正的沉下心来去做实质性的创新,这些将可能成为行业新的持续内生动力。

刚刚过去的2013年也有一些振奋人心的现象:**白酒价格下行撕掉了名酒的价格华服后终端动销变得*热;不少企业仍然保持了不错的增长;产业诚信、健全标准愈加受重视。

**十年后的凤凰涅槃将可能会如何呈现?新机遇又在哪儿?白酒业能否出现这个行业的小米?身处这个行业的每一个分子都有必要去关注。

一些白酒行业的参与者已经给出了他们心中的答案。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说:人人都要用**。

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说:要么革自己的命,要么市场革你的命。

习酒董事长张德芹说: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与生俱来的、是多方面的。

董酒董事长蔡友平说:品质是根本,董酒不会舍弃立身之本

江小白董事长陶石泉说:用户的体验*重要。

一个行业、一个企业只要能有深刻的反思,过去存在的问题不但不会成为其成长的阻碍,反而能够成为激励前行的动力。

诚邀您参加凤凰网主办,凤凰酒业、新食品杂志社、糖酒快讯网承办的2014中国酒业**,与季克良、宗庆后、冯仑、秦晖、黎万强一起共同思索中国酒业的新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