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新标准出台尚无时间表小酒企倒闭潮或起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据证券日报周五报道,饱受行业调整之苦的白酒业,近日又迎来新标准将在2014年内**的消息。新标准必将提高行业门槛,这对于多数酒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不过,从**人士处获悉,白酒标准修订目前尚处在调研阶段,何时**目前仍无时间表。

报道称,国家卫生***近日发布了75项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而这些标准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意味着白酒新标准的**是早晚的事情。据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透露,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现在正多方征求意见,国家酒检中心也提交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包括年份酒、白酒酿造方法、白酒感官术语等。由于白酒标准的修订涉及事情较多,因此,白酒新标准不会在2014年**。

报道指出,白酒标准修订已经开始进入实质性调研阶段,随着门槛的提高,那些不规范、产品质量较差的酒企未来之路堪忧。白酒行业**营销人士舒国华认为,从目前的行业状况来看,约有3000家规模较小的白酒企业将收到“死亡通知书”,白酒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