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白酒销售喜人2014年销量或增5%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白酒业冷风阵阵,从各酒企年报即可看出一般。2014年春节白酒销售喜人,大众消费成购买主力,证明了中国白酒消费基础健在。2014年,预计白酒行业收入增8-10%,销量预期增5%,**企业须强势挤压竞争对手才能获得15-20%的持续增长。

大众消费 强者恒强

白酒行业仍然是个有前景的大众消费行业,大众消费强者恒强:

白酒全面进入以大众需求主导的阶段,过去依赖招商和广告的模式难以奏效,区域品牌本地化聚焦发展已成趋势,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增长的公司必须具备**的产品力和准确定位细分市场的强***优势。

高中低端均有整合升级机遇 择优配臵三*头

1、**核心配臵贵州茅台

茅台的价格下降将持续打击竞争对手,特别是缺乏显著差异化的传统浓香白酒*头,茅台客户群有望呈几何级数增长,并与其占据市场新增需求的50%以上,未来三年茅台强势放量将使得竞争对手较为煎熬,预期到2015年茅台提价后竞争对手会喘口气。

2、**配臵洋河股份

在大众主导需求的50-500元价位,**配臵洋河股份,为具备江苏和华东根据地市场的全国化*头,其具备全面发力的竞争优势。

1)洋河具备显著的产品竞争力,其绵柔的品质优势进一步延伸到全产品线和整个品质工艺流程。

2)洋河具备打造大众品牌的全国化精细营销组织,通过全产品线向大众商务转型较为顺利。

3)洋河收购兼并区域品牌并实施本地化经营的产业化模式适应中国复杂的区域消费差异,实现了消费者价值的深度培育,同时通过整合葡萄酒等资源,正向一个综合酒类品牌运营商转型。

3、顺鑫农业全国化空间够大

在大众低端市场,顺鑫农业作为**聚焦低端的全国**,预期2014年将继续在省外市场发起强劲增长,通过其在低端市场的**产品力整合650万吨的零散低价位市场,目前顺鑫低端市场只有20万吨,其全国化的空间足够大,同时缺乏有效竞争对手。

春节市场:中国白酒消费基础健在

在2014年春节这个传统旺季之时,白酒行业迎来了让人喜悦的销售开门红。社会消费力的突然**让行业人士喜上眉梢,感叹“中国白酒消费基础依然健在”,这也为中国白酒企业走出此轮调整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1919酒类连锁

在成都拥有30多家酒类连锁门店的1919董事长杨陵江表示:“2014年1月份,我们总体销售额达到1.2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近300%。社会大众消费者成为此波购买的主力军。”

·郎酒集团

从郎酒集团相关负责人处获知,春节前1个月的时间,全国酒商打款8亿元左右,这意味着在2013年压得酒商苦不堪言的库存获得了极大释放,从厂家打款拉货的常态开始逐渐**。

·五粮液

2月7日,五粮液西南营销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五粮液出现了*购热潮。

北京盛初咨询董事长王朝成认为,此波**说明了春节期间消费者对白酒的刚性需求的存在,不光是老百姓买,连**工作人员也会自己掏*买上几瓶用于家庭聚会饮用。社会需求的**迎来了2014年的开门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