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或现烟酒专卖店关门潮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2013年多家上市公司面临亏损,其中金种子酒、永盛烧坊酒、酒鬼酒、沱牌舍得、水井坊、皇台酒业六家白酒上市企业均出现了业绩下降。

随着**限制三公消费,市场上**白酒需求量大幅萎缩,而白酒生产量却在增加,加上渠道库存大,白酒价格出现倒挂,**白酒价格持续走低,高中端白酒价格随着价位空间的挤压也跟着下跌,中低端白酒忙于促销降价,使得整个白酒行业价格混乱,业绩惨淡。

据统计,广州已经有不少烟酒专卖店关闭,不少门店业绩下滑30%左右,春节期间,依然很多**白酒卖不动。反而50-200元之间的中低端白酒销量不错。

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广东全省酒类产品总销售额约为393亿元,同比2012年下降约17%左右。

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两年内白酒还将处于调整期,**白酒持续低迷,中**白酒急需清理社会库存,而中低端白酒销售*爆,运营模式将更加多元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