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部门专项检查白酒生产企业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从源头**白酒质量安全,从即日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始对我市白酒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白酒企业生产行为。  近年来,在白酒生产中仍存在一定的质量安全隐患,个别地方白酒生产许可管理不严,企业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以液态法白酒或固液法白酒冒充固态法白酒、白酒中邻苯**酸酯类物质(即“塑化剂”)污染及制售假冒伪劣白酒等问题。此次行动将对白酒企业原辅材料采储、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记录、出厂检验、销售记录等各环节进行全面检查。  该部门将加大对现场监督检查中发现存在无证生产白酒、使用工业酒精等非食品原料生产白酒、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假冒伪劣白酒和虚假标识标注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犯罪的将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