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建始新经销商邓大学到关公坊参观考察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如此大规模的白酒生产基地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有如此雄厚实力的生产厂家做后盾,我坚信建始市场一定会成为关公坊下一个样板市场。” 2月18日,关公坊建始县新经销商邓大学在关公坊渝东分公司恩施片区经理杨闵恒的陪同下参观关公坊酒业时称赞道。

邓大学对关公坊酒业灌装车间、半成品仓库、包装车间、成品仓库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半成品仓库,邓大学被关公坊“V9”产品所吸引,拿起“V9”仔细端详,对其简约大气的包装赞不绝口,并详细了解了V系产品的上市情况。在成品仓库,*批生产的升级版125ml小精制酒让邓大学眼前一亮,在了解了125ml小精制酒的市场价格后,邓大学连连称赞其包装清新亮丽有档次,定位亲民,市场竞争优势突出,一定会取得不俗销售业绩。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关公坊酒业以产品转型升级为契机,不断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完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加强消费者体验环节,通过线上互动活动,线下客户回访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品牌市场影响力,全国各地市场客户不断到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确立合作关系。2013年10月下旬至今,已先后有湖南汉寿、湖南岳阳、河南汝阳、河南汝南、江西永修、江西南昌等地十余位新经销商在参观考察后与关公坊酒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关公坊全力拓展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