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酒业召开2013年度大会产值突破百亿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湖北枝江酒业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3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工作者,并部署2014年工作。

会议由湖北枝江酒业党委书记张华主持。枝江市委书记许志华、湖北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维维股份总经理熊铁虹、湖北枝江酒业总经理陈洪卫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枝江酒业实现新一轮跨越提出了殷切希望。

枝江市委书记许志华讲话

陈洪卫作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报告,他说,2013年,枝江酒业集团产值突破百亿,上缴税金3.67亿元,继续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湖北企业100强,被授予中国白酒169计划科研中心,被纳入中国白酒“3C计划”核心成员,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等诸多荣誉。2014年,枝江酒业集团的目标是实现总产值120亿元。

湖北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讲话

蒋红星说,2013年是枝江酒业集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企业紧扣调整、创新、规范、内化和投入这五个关键词,始终保持一股子干事业的冲劲、闯劲、拼劲、韧劲,在项目发展、内部管理等方面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利用一切可用资源,成功实现百亿目标,跻身宜昌市百亿企业俱乐部,为枝江酒业迎来了一个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展开了“百亿枝江”新画卷,实现了“**枝江”的百亿梦想和新的跨越。

蒋红星表示,2014年,枝江酒业集团将以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为契机,以安全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中心,以调整产品结构为手段,以规范企业管理为主题,努力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湖北枝江酒业总经理陈洪卫作报告

维维股份总经理熊铁虹说,2013年,枝江酒业在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发生深刻变革的转折之年,不畏艰难,实现了逆势飘红,集团收入突破百亿大关。2014年,作为枝江酒业的大股东,维维将会拿出更大的支持力度,构筑起鼓励**、推崇探索、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环境,为枝江酒业的长远发展蓄积后劲和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