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婚宴家宴市场白酒商家争分一杯羹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年末历来是白酒的消费旺季,但在遭遇一场行业风暴后,**白酒成为“重灾区”,经销商减少从业人员、业务量下滑已成为普遍现象。面对这种情况,**白酒企业纷纷自降身价,将营销渠道向中低端拓展,且把目标直指向婚宴和家宴市场,老百姓随之得到了实惠。

  **白酒价格被“腰斩”低端白酒陆续出笼

  记者走访我市部分超市、卖场、酒类直营店了解到,中**白酒的价格目前基本“腰斩”。作为**白酒的代表,52度水晶瓶五粮液的售价则在800元/瓶左右,大批量购买每瓶价格为680元,即使是这样,1个月也难以卖出几瓶。

  因为**白酒如今有价无市,市场上受欢迎的反而是几十元到一两百元的二三线白酒。因此**白酒企业纷纷打出“平民”牌:像泸州老窖系列可以根据顾客需求,随时供货,价格仅在每瓶几十元到100多元;五粮液的五粮头曲、五粮特曲价位在两三百元,剑南春、水井坊等也推出了价格在200元左右的产品。

  新年将至 紧盯婚宴家宴市场

  “如今,白酒商家*期待的是婚宴、家宴市场。”新年将至,婚宴高峰来临,婚宴酒市场趋热,白酒厂商*抓商机,将营销目标瞄准婚宴消费群体,大打促销牌。

  泸州老窖经销商小谢告诉记者,他们已在各个镇(区)建立了销售网络,专门针对农村的婚宴市场搞促销,不断推出“****”、“买二送一”让利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茅台、剑南春、郎酒等婚宴酒产品也都大搞促销活动,有的买酒送饮料,有的买酒送旅游,有的甚至送礼金。一家商店负责人介绍,在时下白酒的销售市场中,婚宴家宴酒已撑起了***。而随着**白酒的降价,家庭条件好的市民在婚宴家宴上也开始选用**白酒,“价格便宜了,我们在婚宴上为孩子选择了**白酒,办了个体面的婚礼。”泸县一位村民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上个月我们为孩子在乡下办了30多桌结婚酒席,仅在白酒上就比往年邻居办酒席节约了近一半的*。”

  岁末年初,各白酒经销商紧盯企业年夜饭这场盛大家宴,全面展开攻关活动,“能*到一张五六桌的年夜饭白酒订单,就十分开心了。”泸州老窖业务员笑着说:“**得不多,跑量也是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