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国典凤香启动新一轮人才引进战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西凤酒国典凤香营销中心获悉,西凤酒超**产品国典凤香将通过国内八大**猎头公司和多家招聘网站启动新一轮人才引进战略,面向全国诚聘英才。

据介绍,国典凤香营销中心本次大规模人才引进是西凤酒集团2013年“千万年薪招聘**省区经理”活动的继续和进一步深化,几乎涵盖了管理、销售、策划设计、行政、媒介**等各个职能部门。新的人才引进后,在巩固现有的以国典凤香为主的**、超**市场外,还将进一步拓展“腰部”,推出战略新品,突出性价比。

国典凤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守正出奇是国典凤香2014基本经营战略,“责任、诚信、协同、共赢”是国典凤香永远坚持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国典凤香倡导多角度换位思考,并且能够站在未来的角度决策今天的作为;国典凤香更鼓励创新并愿意为勇于创新的员工支付创新成本并由公司承担创新风险;我们崇拜**,并坚信**可以**历史,未来也只有**可以改变历史!”该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2012年,为了专业**西凤**凤香系列,西凤酒集团设立陕西国典凤香营销有限公司;2013年,为进一步深化大凤香发展战略,顺应市场发展趋势,陕西西凤集团公司在*都北京设立西凤古酒全**销中心,全面运作以西凤古酒系列为主线的中档和主流市场,进一步夯实西凤进军100亿白酒俱乐部的步伐。

此外,在年初的西凤酒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克强也特别强调了人才的引进,徐克强表示,新人才的到来,充实了公司营销队伍,带来了新的营销理念,有助于推动了公司省外市场销售额的全面增长,从而提速了西凤酒的全国化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