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子公司存款被盗案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11日,酒鬼酒证券部人士表示,公司子公司亿元存款被盗案目前还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待警方出具相关结案公告后,公司将会发布相关公告。

对于投资者关于为何案发一个多月后公司才出相关公告的质疑,上述证券部人士表示,公司在**时间已经报案。而公司与该银行之间只是存款关系,并无其他合作关系。

新华网日前报道称,1月30日,记者从湖南省湘西州公安局获悉,酒鬼酒亿元存款被盗案6名主要嫌犯已于近日落网。1月10日,湘西警方接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报案称:公司存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账户的1亿元资金被转走。湘西州公安局长欧阳旭确认,警方现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寿某某等6人抓获并依法刑拘。

酒鬼酒此前公告称,2013年12月,公司子公司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开立的活期结算账户的1亿元人民币存款被一名嫌疑人分三次盗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