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追溯营销系统在白酒行业的应用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酒类行业中,特别是**酒,由于商品价格高昂,利润空间大,假酒案件报道层出不穷,不法分子通过假酒来冲击市场,谋取**,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伤害,同时给企业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以及给企业形象带来恶劣的影响。

虽然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许多企业也着手产品防伪技术的研发,但是,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与产生的效果远不成正比。我们在呼吁健康交易环境的同时,也需要一种持久有效的防伪措施让产品真伪可查,且能追溯到产品的生产、流通和销售信息。

防伪追溯系统满足企业商品防伪、追溯、防窜货需求,通过利用防伪追溯营销管理系统,为每一瓶酒绑定**身份标识,也就是防伪追溯标签。每瓶酒从生产开始就已被绑定身份标号,在流通过程中,所有的出库入库信息及物流信息都将被记录在系统中。

消费者通过手机二维码或者到专卖店一体查询机都可以查询到商品的基本信息,**商品为官方**,**食品安全。

例如四川和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易鉴防伪追溯营销管理系统,在国藏酒庄防伪保真项目的应用上,自系统上线后,引起了多位**和媒体的肯定,系统为国藏酒庄保真、保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后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