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2013销售收入344.6亿元增13.2%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要加大国有企业改革力度,鼓励**企业与地方企业联合重组,支持军地融合发展,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

为培育大企业、大集团,贵州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强化创新驱动,着力提升监管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2013年24户监管企业销售收入突破2000亿元大关,达到2162.8亿元,同比增长11%。

在贵州省委、省**各项决策部署下,贵州省国企抓住对企业全局有重大影响的关键问题,实施**突破,正确处理“快”与“好”的关系,加快调整重组,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抓好股份制改革和企业上市工作,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面对市场考验,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发展,深耕市场,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各项工作按既定的战略目标推进,白酒销量增加3187吨,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44.6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利润222.8亿元,同比增长12.8%,交出了一份稳步增长、转型发展的亮丽成绩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