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行业信息简报(2014春节特辑)(1)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节期间,**白酒消费遭遇“滑铁卢”,销量下降幅度达60%。同时,永盛烧坊酒发布2013年业绩公告,营收同比下降9.1%。其次,由于**产品销售下滑,2013年沱牌舍得净利润预减80%至100%。

政策

《贵州酱香型白酒标准体系》将于6月实施;记者获悉,《贵州酱香型白酒技术标准体系》将于今年6月开始实施。《贵州省酱香型白酒技术标准体系》包括基础标准,原辅料标准,生产技术标准,产品标准,检验检测标准,包装、标识、运输、贮存标准,安全环保及销售服务标准7个部份。

节日市场

2014年春节 **餐饮**白酒销量下滑;2014年春节,**餐馆、餐饮会所生意惨淡,**白酒消费也遭遇“滑铁卢”。据悉,2014年春节期间,**白酒销量下降幅度达60%。

小编观点:**白酒在春节期间的表现不如人意,除了受到“禁酒令”、“塑化剂”的影响以外,跟国家反对铺张浪费有着一定的关系。反映到零售终端上,从去年以来,国产**白酒市场寒冬未去,尽管后来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一线白酒品牌掀起降价潮,但是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不积极。春节以来,市场消费比较清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