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慰问龙泉镇福利院孤寡老人

2014-05-07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1月25日,关公坊酒业公司前往龙泉镇福利院,慰问了居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将鱼、水果、烟、酒及点心等春节物资送到了老人们手中。

看着满载新春物资的货车,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老人们说,关公坊年年春节都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每年都能过上一个开心年,这份用心和坚持很难得,实在是太感谢了。在福利院,公司慰问代表还仔细查看福利院的生活设施,了解了福利院的建设情况,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开心。

以人为本,以义为先,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多年来,关公坊酒业公司在壮大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关心和帮扶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