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邱振新卸任全面改组或将正式开启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孔府家酒业董事长、总经理邱振新正式从孔府家酒业卸任,目前正在办理交接手续。

去年年底糖酒快讯网曾报道,曾在华泽集团、董酒(市场总监)任职的刘智涛出任丰联集团孔府家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业界推测,随着邱振新的卸任,丰联集团对孔府家的改组将正式拉开帷幕。

邱振新简介:

1972年10月,邱振新接父亲的班,进入邹城城前酒厂工作。

八十年代初,国家号召干部年轻化,于是在严格的专业考试以及上级**的考核之后,邱振新被任命为邹城城前酒厂的厂长。

1986年,邱振新调到曲阜酒厂(孔府家酒业前身)担任副厂长。

1994年,邱振新任孔府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厂长、销售公司总经理。

1996年,邱振新担任山东孔府家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府家销售公司总经理,**次成为孔府家销售市场的操盘者。

2002年3月,由于种种原因,邱振新离开孔府家。

2006年11月,邱振新被正式任命为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2012年9月,联想控股的丰联集团正式收购孔府家酒业,丰联集团总裁路通入驻孔府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