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顺泽辞职谢明称要高度评价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永盛烧坊酒发布公告,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顺泽辞职了,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表示,在物色到新销售总经理前,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将率领销售团队。

【公告内容】

2014年1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张顺泽先生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张顺泽先生辞去所任副总经理一职,且将陆续辞去在公司兼任的其他职务。在辞职结束后,张顺泽先生将**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张顺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顺泽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36,024股,根据相关规定,张顺泽先生在离任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所持公司股票。

【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对辞职事件表态】

张顺泽也是永盛烧坊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在**白酒遭遇严峻考验的当下,他的辞职引发了一系列猜想。对此,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谢明表示,张顺泽提出辞呈是出于健康原因。“销售团队一直是用身体在拼搏,而张顺泽已经拼搏了很多年,身体吃不消,因此在他主动递交辞呈后,董事会本着爱护同事爱护战友的考虑,同意他有一个调整期。在物色到新销售总经理前,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将率领销售团队。”

谈张顺泽:团队出色2013年太辛苦

在**白酒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川酒**品牌之一的永盛烧坊酒销售公司总经理主动辞职,是否是因为销售业绩不佳?

对于张顺泽主动辞职引发的猜想,谢明用了5个字回应:要高度评价。

“销售公司在2013年做了大量工作,在市场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了永盛烧坊酒的市场份额,销量和销售额不比以前差,董事会非常认可他们的成绩。”

2013年永盛烧坊酒**产品市场受到严重影响,但凭借中低端产品发力,使公司维持了市场份额。“2013年永盛烧坊酒的销量和销售额不比以前差,考虑到高价位产品受到严重影响,中低价位产品的贡献率就非常清晰了,占有量和销量大幅提升,才能维持这个现状。”“是销售团队的拼搏使中低价位产品的销量远超前几年,才实现了销售额基本持平的业绩。”谈及销售团队的工作,谢明感触很多,“这一年他们拼得很厉害。”

个人简历:

张顺泽,男,生于1968年5月,汉族,四川万源人,**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调度长等职。

部分内容引自《成都商报》

欢迎关注糖酒快讯官方**“tjkx99”,了解更多信息

扫码加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