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大涨5.39%夺回A股一哥林园否认买茅台爆仓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媒体报道,林园去年年中加杠杆买入贵州茅台,因为茅台股价接连创出新低,亏损严重,近乎爆仓。报道称从当地投资界一位重量级人士口中得知,圈中传闻林园加杠杆买入贵州茅台的价格约在每股170元,正是去年年中茅台股价出现一波上涨之时,当时许多茅台的拥趸都满心认为下半年股价会迎来转机。圈内流传的另一个说法是,林园的亲戚或者是手下人加杠杆买入贵州茅台不幸爆仓。

  对此,林园昨天在微博中极力否认此事。林园表示,“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我不会借*去买股票的,*多也只会**买入可转债或者企业债,而且是一个组合。不借*买股这是铁律,即使买债,规模也控制在总资产百分之五以内。”

  此前两日,林园发布的两条微博均与茅台有关,其一是说某企业年会上喝的是五十三度茅台,另一则表示从一些茅台经销商处了解到茅台十五年年份酒卖得特别好,有供不上货的情况出现。

  作为贵州茅台的拥趸之一,林园多次在公开场合发出“永远不减持茅台”的声音。不过,贵州茅台一年多来的表现实在有负众多坚定持仓的投资者。从2012年7月16日创出266.08元高度以后,贵州茅台一路走低,1月8日创出118.01元低价,为五年来新低。一年半来股价跌幅55%,1500亿市值烟消云散。1月15日,长春高新复牌涨停,以128.87元的收盘价将茅台挤下两市**高价股之位。但“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新任“股王”长春高新在**高价股位置上仅仅待了三个交易日,就不得不让位于茅台。贵州茅台在118元区域徘徊数日之后,昨天终于迎来反弹,大涨5.39%收于126.79元,重新夺回A股“一哥”之位。但茅台创出的118元新低让市场心有余悸,此番能否坐稳“一哥”宝座,尚存悬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