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物色到新销售老总前张良将亲自率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销售团队一直是用身体在拼搏,而张顺泽已经拼搏了很多年,身体吃不消,因此在他主动递交辞呈后,董事会本着爱护同事爱护战友的考虑,同意他有一个调整期。”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表示,在物色到新销售总经理前,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将率领销售团队。

1月20日夜间,永盛烧坊酒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1月17日收到副总经理张顺泽的书面辞呈。张顺泽因个人原因辞去了所任副总经理一职,且将陆续辞去公司兼任的其他职务,今后将**担任永盛烧坊酒的任何职务。

  由于张顺泽另一身份为永盛烧坊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在**白酒遭遇严峻考验的当下,张顺泽辞职引发了一系列猜想。

  昨日,正在参加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第二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在接受记者*家专访时表示,张顺泽提出辞呈是出于健康原因。“包括我在内的整个董事会对张顺泽率领的销售团队工作非常满意,但他们太辛苦了,身体健康受到影响,出于对战友的爱护,我们接受了张顺泽的辞职。”谢明同时提到,在永盛烧坊酒物色到新销售总经理前,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将率领销售团队。

  谈张顺泽:

  团队出色 2013年太辛苦

  在**白酒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川酒**品牌之一的永盛烧坊酒销售公司总经理主动辞职,是否是因为销售业绩不佳?对于张顺泽主动辞职引发的猜想,谢明用了5个字回应:要高度评价。

  “董事会对张顺泽的工作业绩是非常认同的,对整个销售公司的工作也是非常满意的。”原本一口回绝采访请求的谢明,在被问及对张顺泽工作的评价时才停下了脚步,打开话头。“销售公司在2013年做了大量工作,在市场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了永盛烧坊酒的市场份额,销量和销售额不比以前差,因此董事会非常认可他们的成绩。”

  原来,2013年永盛烧坊酒**产品市场受到严重影响,但凭借中低端产品发力,使公司维持了市场份额。“是销售团队的拼搏使中低价位产品的销量远超前几年,才实现了销售额基本持平的业绩。”谈及销售团队的工作,谢明感触很多,“这一年他们拼得很厉害。”

  而张顺泽在永盛烧坊酒的销售团队中工作多年,“销售团队一直是用身体在拼搏,而张顺泽已经拼搏了很多年,身体吃不消,因此在他主动递交辞呈后,董事会本着爱护同事爱护战友的考虑,同意他有一个调整期。”

  对于张顺泽个人,谢明用了“有担当”来形容,“他是一个极有担当的战友和同事,由于现在还未物色到合适的人选,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将继续率领销售团队直至新人到任。”

  谈**白酒:

  仍有市场 要与洋酒抗衡

  在“八项规定”**后,**白酒市场遭遇了****的冲击,市场上甚至出现了**白酒市场可能会“垮”的议论。对于这一观点,谢明坚决不认同,“没有公款消费,**白酒就没有市场,这个联系是错误的,**白酒仍有自己的市场。”

  谢明表示,当前**白酒仍有两个市场值得期待,一是针对偏爱白酒的人,做收藏定制酒,“有不少偏爱白酒文化的人,可以针对他们做收藏定制产品,这个细分市场值得期待。”第二个市场则是**商务活动,仍是有不少**人士有这样的消费能力和需求,“在这个市场上一定要有**白酒跟洋酒抗衡,不能让洋酒一枝*秀。”

  谢明告诉记者,当前**白酒市场出现人为的放量,但永盛烧坊酒绝对不会这么做,“要维持老窖品牌,所以不愿意低价销售,**白酒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品牌定位,才能与洋酒在**市场抗衡。”

  谈川酒转型:

  营销创新 要拉长“腰部”产品

  川酒产业在2013年面临严峻的考验与挑战,永盛烧坊酒也不例外,对于川酒如何走出困境,谢明有何建议呢?

  “要有营销创新,要有梯度清晰的产品构架。”谢明道出了永盛烧坊酒的应对方案:坚持品牌战略,做强拉长“腰部”产品。何为“腰部”产品,谢明介绍说,这是中低价位的白酒产品,对永盛烧坊酒而言就是出厂价在100~500元之间的产品,“这个价位段的产品一定要做好做强,有了性价比就能赢得市场。”

  在昨日的采访中,谢明不止一次提到中低价位产品的拉动作用,“2013年永盛烧坊酒的销量和销售额不比以前差,考虑到高价位产品受到严重影响,中低价位产品的贡献率就非常清晰了,占有量和销量大幅提升,才能维持这个现状。”

  仅仅依靠品牌和营销还远远不够,“质量和性价比才是取胜之道。”谢明最后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