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副总经理张顺泽辞职将陆续辞去其他职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日,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张顺泽副总经理的辞职公告。以下为公告内容:

2014年1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张顺泽先生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张顺泽先生辞去所任副总经理一职,且将陆续辞去在公司兼任的其他职务。在辞职结束后,张顺泽先生将**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张顺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顺泽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36,024股,根据相关规定,张顺泽先生在离任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所持公司股票。

个人简历:

  张顺泽,男,生于1968年5月,汉族,四川万源人,**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调度长等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