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茶酒首年销售3000万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香港邵氏集团邵氏茶酒在重庆隆重举行了*年销售3000万的分享暨团拜会,现场出席人数突破400人。与会嘉宾对邵氏茶酒的酒 体、口感和品质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邵氏茶酒达到了“产品自己会说话”的成绩。

重庆市酒类管理局**表示,重庆酒市场容量200亿左右,但主要由省外品牌占用,本地各类酒品牌占有率仅有20%,重庆将着重支持本地 品牌的发展,尤其是像邵氏茶酒这样的能代表中华茶、酒文化精髓的特色产品。

香港邵氏集团内陆区CEO邵周祥先生现场分享了邵氏茶酒2013年*年销售3000万的秘密,并透露2014年将升级7款产品,拓宽2个销售渠,实 施100家专卖店建设工程,*终实现销售突破1个亿的目标。

据了解,邵氏茶酒营销团队有不少**是跨界来做酒的,思路上可以**不照搬酒类固有的模式,跳出原有圈子更清晰的看这个行业,并 融入了其他的思路,在营销过程中不按常理出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