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系列产品亮相夷陵区农产品展销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由夷陵区统筹办(区委农办)、区***主办的“夷陵精品年货惠”农产品展销会在夷陵区平湖广场开幕,关公坊携旗下**、洞藏、大红韵、新精品等多款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开幕式结束后,夷陵区委书记刘洪福一行来到关公坊展区,察看了关公坊系列产品,了解了关公坊此次布展的情况。在听取了随行人员的介绍后,刘洪福对关公坊在产品定位上保持亲民、在质量上力求名优发展、在品牌形象上不断转型突破表示了赞同。他赞扬道,关公坊不愧**产品的荣誉,是夷陵区的骄傲。

18日当天,关公坊展区异常*爆,前来咨询、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关公坊转型升级后的新产品更是让人爱不释手,*足眼球。一位购买了新精品的老大爷是关公坊的“铁杆酒迷”,他介绍说,自己一直都喝关公坊,上半年买了一件典藏,不仅好喝还中了185元的大奖,就一下子又买了5件,前不久才喝完。今天看见关公坊新精品,包装很讨喜而且还有活动,十分合他心意,果断买了几件回去过年喝;一位带着女儿筹备年货的大娘对关公坊洞藏产品情有*钟,在了解到洞藏产品更优惠的宴席用酒相关政策后,她爽快地说正好女儿年后出嫁要摆酒席,洞藏产品价格实惠、包装上档次,女儿婚宴就用它了。她现场为女儿的婚宴提前预定了一批洞藏产品;一位从广东打工返乡的小伙子一口气选了好几款不同的关公坊产品,他说在家的时候总喝关公坊,在广东想喝却没有,可想死他了。这次回家来,他要品种选齐、数量选购,一次多带一些去广东,一来可以自己随时尝到家乡的味道,二来和同事分享家乡美酒,自己也自豪。他希望关公坊快点开发广东市场,那样自己就可以天天喝到了。从18日上午开展到下午三点,仅半天的时间,关公坊精品等产品就已脱销。

据了解,此次“夷陵精品年货惠”展销会将从18日开展到22日结束,邀请了夷陵区26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参加,让消费者品夷陵特产,过吉祥大年。关公坊系列产品在展会现场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更加坚定了关公坊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的责任与使命。未来,关公坊将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出精品、创**,将关公坊系列产品打造成为夷陵区的特产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