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15年6年陈酿酒2013年度表彰答谢会召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西凤15年6年陈酿酒2013年度全省合作盟友表彰答谢会在西安高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西凤酒厂**、全省各地的合作盟友、供应商、媒体、金融系统及智德通系统全体员工等4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先生、西安智德通品牌**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以2013年智德通系统大事记拉开了答谢会的帷幕。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品牌不断夯实,内部管理不断完善,品牌形象得到锻造与提升,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也不断加强。

会上,陕西禧福祥公司总经理李振海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振海指出在2013年,西凤15年6年陈酿酒经受了锻炼。品牌更加成熟,队伍更加坚强,网络更加坚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品牌收获了誉满三秦的赞誉;二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品牌宣传和促销活动;三是加强和推动网络建设;四是加强市场监管,打假防窜不断取得新进展。

李振海指出,禧福祥公司在2014年要围绕一个**,即切实加强管理,坚持改革创新;主攻一个目标,即坚决完成销售915万瓶的业务指标;打造三支队伍,即高管队伍,中干队伍和员工队伍;提升四大网络水平,即合作盟友网络,县级和城市二级销售网络,二级网络的延伸渠道以及像全省乡镇工程、西安市百家**店、拓展渠道的“千店风暴”和终端的“****店”等新兴网络。

会上,陕西禧福祥公司董事长王延辉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王延辉指出,在2014年,西凤15年6年陈酿酒要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方式,以效益为中心,以品牌固化为责任,以渠道建设为**,以**服务为宗旨,积极规划新思路、探索新机制、落实新举措、以崭新的经营思想和经营理念,推动企业新的发展,推动品牌的持续壮大。2014年,西凤15年6年陈酿酒运营团队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营销工作:一、建立科学的组织架构、**的管理流程、完善的职能支持平台;二、加强渠道网络建设,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三、进一步加强自身营销和管理团队的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于合作盟友。

大会隆重介绍了2014年陕西禧福祥公司经营班子人员:王延安先生任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辉先生任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振海先生任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

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品牌对合作盟友进行了答谢,2013年度全渠道合作盟友答谢金合计 5506.66万元。全省额外答谢金、贡献奖答谢金总计898万元。

西安隆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志丹县东信烟酒商行、榆林市新秦丰商贸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13年度*佳管理奖;宝鸡义方贸易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诚信合作奖。同时,宝鸡义方贸易有限公司夺取2013年度省内市场地市级合作盟友销售**,咸阳天力酒业有限公司、延安泓源酒业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亚军、季军。2013年度省内市场县级合作盟友周至县红丰副食经销部、志丹县东信烟酒商行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年度*佳管理奖、年度诚信合作奖、省内地市、县级销量前三名合作盟友共计获得近300万元答谢奖励金。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徐可强对西凤15年6年陈酿酒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徐可强表示, 2013年,白酒市场对于西凤酒来说既是机会又有危机。2014年,市场环境将更加恶劣,而西凤也需要通过调整来应对变局。在发言中,徐总表示,未来西凤将在战略上围绕“一个中心、四个推进转移、五大提升、六大调整改革”进行全面部署。

“一个中心”:始终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

“四个推进转移”:1.在消费群体上,从以往注重的政务、党政消费转移为商务和普通消费群体;2.在产品上,从2011年以前注重**产品的***附加值,转移为中低端产品;3.在市场上,从过去注重省会城市市场,转移到县乡以下区域市场;4.在渠道上,从过去团购为主,转移为全渠道落地,包括其代理商、分销商、电子商务等等渠道都全面开花。

“五大提升”:1.做到企业整体形象的提升,从生产、质量、技术、品牌、文化、诚信、责任全方位让社会了解西凤这个名酒企业;2.提升品牌价值,注重推出打造标版西凤酒这个形象产品,突出树立老四大名酒的品牌形象;3.提升销售服务,从企业招聘、培训、考核等一系列措施提升销售人员的整体服务意识;4.提升服务水平;5.营销业绩提升。

“六大改革”:1.品牌调整改革。打造标版西凤酒,**突出西凤酒三个字,重回四大名酒形象;2.产品结构调整;3.市场板块调整;4.渠道调整;5.销售模式调整;6.组织结构调整。推出“五、四、三”模式,即五个营销事业部、四大合资公司(西凤6年、15年营销有限公司等)、三大营销中心。

随后董事长王延安发表讲话,王延安表示,我们不能以销量衡量我们的志向,要以忠诚来建立我们的信仰,应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只有这样,才能延续我们辉煌的曾经。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历经十余年发展,自始至终,始终离不开广大合作盟友的倾力支持与辛勤耕耘,西凤15年6年陈酿酒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广大合作盟友共同努力的结果。自2014年起,**立“安禧感恩众和基金”,资助对象为全省合作盟友子女,具体为就读的在校初中、高中以及考入大学的**大学生。帮助合作盟友创造更多财富的同时培育其子女成为国之栋梁。同时,设立“安禧感恩众和基金”管理委员会,由陕西安禧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智德通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及市级、县级合作盟友共同组成,负责管理基金。由陕西安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担任会长;特邀省内、西安商超流通及县级各推荐1名合作盟友担任名誉会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