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峡物流园新春年货会火爆上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宜昌三峡物流园新春年货会*爆开场。12日下午,记者走进新春年货会现场,只见500多个摊位一字排开,酒水、副食、肉食品、百货、针纺、车展等12个种类的年货****,前来购物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消费者让利,本次年货会的商品比市场零售价普遍低10%以上,各种打折促销年货可谓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

市民:得实惠买得满满当当

年货会上*忙碌的当属购物的市民了,在冻货区,记者见到了正和家人一起购买年货的杜女士,虽然糖果、衣服、果蔬早已将四五个购物袋装得满满当当,但她依然兴致不减,忙着*购鸡翅鸡爪。杜女士说,物流园年货会品种多、价格实惠,不到一个小时,自己就买了600多块*的年货,比在外面超市购买要节省100多块*,这年货买得真是又划算又舒心。

物流园商户:销量好*得盆满钵满

市民得到了实惠,商户*得也是盆满钵满。商户孙女士笑着对记者说,年货会人气非常旺,早晨自己摊位都没摆好,大批市民就赶过来了,可把自己忙坏了,不到两天时间,她的小家电就销售了近2万元,库存立马消化了10%以上,远远超出了预期。

外来商户:借人气 叫响品牌

笑得合不拢嘴的还有商户张先生,他在长阳养殖土鸡,得知物流园举办新春年货会,他特意寻求了一个摊位,仅1天时间,前来咨询、预订的客户就达到了500人次以上。更让张先生高兴的是,借助*爆的人气,自己的品牌是进一步叫响了,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三峡物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办好新春年货会,在小溪塔、葛洲坝转盘、时代广场三个站点,安排有10台交通车免费接送来物流园购年货的市民。据不**统计,年货会举办的前两天,进出物流园的车辆累计达到4万多台次、消费者7万人次,交易额突破1000万元,原本将于1月17日结束的新春年货会也将适时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