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酱酒品牌示范区创建全面启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复筹建的仁怀市“全国酱香型白酒酿造产业知名品牌创建**区”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了解,该**区是贵州*个获准筹建的***知名品牌**区仁怀市获批创建**区,得益于白酒产业快速发展。2013年,在国酒茅台**下,仁怀完成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总产值380亿元,完成规模以上白酒企业产量30万千升;完成白酒产业固定资产投资125亿元;白酒企业完成税收121亿元。目前,仁怀全市共有注册生产销售白酒企业1167家,其中白酒销售企业869家,白酒生产企业298家。有百亿元企业1个,产值上亿元企业近30家,注册商标2606件。而在品牌战略**下,仁怀现有“中国****”5件,“贵州省**商标”98件,“贵州省**产品”9个,贵州**名酒4个。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区”是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试点工作,创建申报条件包括区域产业规范、品牌建设、质量信用、质量安全状况等。这次仁怀市获批筹建**区,将享受质检总局在标准制(修)订、检测能力建设、检验检疫通关、行政许可审批、打假保名优、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对促进仁怀白酒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白酒产业竞争力有重要作用,同时还将有力推动仁怀市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

据悉,仁怀市“全国酱香型白酒酿造产业知名品牌创建**区”创建预计于2015年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并正式批准命名授牌。

▲2013年,仁怀完成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总产值380亿元

▲去年完成规模以上白酒企业产量30万千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