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开闸古井贡酒拟1亿元参与“打新”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IPO开闸,不仅让喜好打新的投资者跃跃欲试,就连一些上市公司也按捺不住,加入了打新大军。

  上周六,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资金,公司管理层以不超过人民币一亿元进行新股申购。在本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使用。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其实,这并不是古井贡酒**次出手申购新股。早在2009年,公司就称将拿出不超过一亿元资金打新股。但当时随着市场形势不佳,打新收益不高,*终不得不终止这一计划。值得关注的是,受到塑化剂、严格限制“三公”消费等事件影响,白酒业绩表现不尽如人意,古井贡酒201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9.6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