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酒茅台2013年度答谢会在冰城哈尔滨举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5号,茅台新年答谢会在冰城哈尔滨举行。会上,哈尔滨****商贸有限公司特推出茅台新出品的孝道酒:福,禄.寿.喜.财套装酒,具有中国传统意义的茅台酒,供来宾朋友品尝。

据了解,茅台新出品的孝道酒:福,禄.寿.喜.财套装酒,是专门为中端大众市场酿造的一款”平**酒”是53度**酱香型白酒,特邀请华裔艺术**”九州神毫”市翔专门提写: 福,禄.寿.喜.财五字象形产品名以”蝠,鹿.鹤,喜鹊,鲤鱼”五大吉祥瑞兽图案与之一一对应,*具收藏价值是春节馈赠,聚会,喜宴,寿宴之佳品。

会上,董事长杨柏松还专门去北京邀请中国先秦古文字书法名人”神舟八号”搭载书法作品原创,中国**邮票设计者张石奇先生现场为茅台孝道酒: 福,禄.寿.喜.财挥毫泼墨,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次珍贵墨宝。

随后,国酒茅台又与生活报携手推出具有收藏价值的茅台新品“中国国画大家珍藏版贵州茅台酒”是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为艺术界、收藏界等**群体精心酿制的,每位参加珍藏版定制的画家均为全国当代具有影响力的书画大家。每瓶酒包装上印制有画家姓名、肖像、作品、题词、并由画家本人签名。艺术化设计包装,古朴、典雅、庄重、大气,**收藏价值和市场升值潜力。这套收藏酒将在今年逐步推向市场。为给本次活动增加绚烂的一笔。

据悉,国酒茅台这次活动还得到哈尔滨茅台收藏馆的大力支持。消费者可以购买到藏馆收藏的几十款茅台老酒及个性化纪念酒、文化酒。这其中,包括上世纪5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茅台年份酒;茅台个性化纪念酒,如12生肖纪念酒、世博纪念酒、园艺博览会纪念酒、五大常任理事国纪念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