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云集论香型白酒香型研讨会河南站精彩观点播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新食品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中国白酒3C计划香型代表企业品类战略研讨会,清香**在河南宝丰举行。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开启了中国白酒科普运动的帷幕。糖酒快讯网全程关注直播。

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甘权,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白酒**陶家驰、胡永松,国家酒检中心主任钟杰,北京大学广告系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刘国基,正一堂策略机构总裁杨光,创品堂广告创始人、董事长、**品牌营销顾问胡晓宇等众多业内**、文化名人齐聚宝丰。进行精彩观点碰撞,通过解读和探讨清香型白酒的文化和价值,向消费者和社会传达了白酒自身的文化内涵。

截至1月10日17:00,会上精彩观点如下: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白酒香型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推动了白酒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分类!香型说透了就可以还社会一个明明白白的白酒!

新食品杂志出版人李强:科普运动才能彻**底改变中国白酒的信任问题!

**白酒**胡永松:中国白酒以浓清酱为主导,当前已经到了香型融合的阶段,宝丰的优势是大曲清香,新品研发,将清、农、芝麻三种香型进行融合可实现产品升级! 更多<<

国家酒检中心主任钟杰:当前白酒的香型价值没有彰显,因此白酒的香型要坚守,要让消费者去认知体验,这样才能有个性可言。 更多<<

中国传媒大学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刘国基:清香型白酒体现了清静和雅的文化这是很值得挖掘的。当前企业面对市场的变化,应该多多关注新的消费群体,例如年轻人,女性消费者等等,虽然这部分消费群体还未充分显现,但是对于这部分消费者的培育工作是应该及早做。 更多<<

正一堂策略机构总裁杨光:行业下一步进入消费者时代,因此产品要按照消费者的要求满足他们的喜好,企业的产品创优要继续举行。要用企业的价值观方式吸引消费者!未来白酒的竞争不是区域大小的竞争而是忠诚消费者数量的竞争! 更多<<

创品堂广告创始人、董事长、**品牌营销顾问胡晓宇:香型概念浪潮已经到来,要将香型私有化*成功的是茅台,它将酱香的概念打造成了自己的概念。而在香型细分的过程中,洋河打造的绵柔概念无疑也让消费者记忆深刻!宝丰的广告对于消费者来说格调很高,但是有距离感,所以要想和消费者达到精神的共鸣需要将人**到**,就像我们的茶道文化一样,它的文化内涵的宣传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认同并喜爱!

更多精彩观点,糖酒快讯网持续播报中,欢迎大家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