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定向投放地方电视台重点布局区域电视媒体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从1月1日开始,郎酒集团产品广告将陆续登陆多家**电视台及地市级城市电视台**平台资源,形成郎酒全国**区域市场的细分覆盖。地方电视台将配合央视郎酒品牌高空传播力度,让郎酒产品广告在深度与广度两个维度上同时发力,形成一方面高举品牌,一方面贴近市场的无缝对接。

目前已投放区域地方电视台有:湖北卫视、四川卫视、东南卫视、广东新闻频道、重庆影视频道、湖南经视频道、四川影视文艺频道、河南18地市电视台、四川新闻频率106.1等。这标志着,郎酒集团2014年地方电视台广告投放格局基本形成。

布局**区域电视媒体

从销售数据分析,河南、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广东等地,历来均为白酒重要营销市场和消费大省。因此,郎酒集团选择以上区域**布局媒体,选择当地**电视台或地级市城市电视台,结合央视高空传播力度,交叉覆盖区域消费群体,**提升产品影响力。

今年,郎酒将继续坚持品牌升空、营销落地不动摇,配合经销商市场营销过程,促进产品动销流通。地方电视台是落地媒体营销推动力*好媒介之一,一般来说,在社会经济环境放缓的形势下,企业广告投放更倾向选择优势媒体聚焦,而地面电视台在灵活度、交叉覆盖、收视率、收视份额上,占据媒介环境有利位置,具备较低千人成本投资回报,性价比**。

选择区域**地方电视台

从签约合作地方电视台看,四川卫视、湖北卫视、东南卫视等都是区域强势**上星频道,而四川影视文艺频道、重庆影视文艺频道、湖南经视频道、广东新闻频道等都是当地区域强势**地面电视媒体,拥有高收视人群的覆盖,总收视人群也在持续增加。

从2012年开始,郎酒集团就选择**卫视配合中央级媒体覆盖全国投放渠道的整合传播,此种高举品牌和贴近地面的投放方式,使郎酒品牌和产品热度不断提升,郎酒声音响彻大江南北。郎酒产品广告的消费者欣赏度、消费者信任度和消费者记忆度逐年提升。

黄金时段打造当地强势品牌

2014年地方电视台合作项目主要以晚间黄金时段15秒产品硬广为主,多穿插晚间剧场播放,或新闻栏目插口。除此外,冠名新闻栏目或者影视剧场,也是主要投放方式,强势媒体强势栏目为首要选择。

各频道投放品项由销售公司根据本地产品销售构成、市场潜力和需求定夺,比如小郎酒市场表现强势区域湖北、湖南、重庆和四川等地,均为小郎酒15秒硬广高频次广告投放;河南为老郎酒**市场,老郎酒硬广将覆盖河南省18地级市新闻电视台;福建、广东等地,红花郎将依然保持高频次产品硬广播放。

至此,2014年郎酒集团建成以高空央视和**卫视为骨架的立体品牌传播网络,坚持郎酒品牌升空、营销落地不动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