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股份重组变定增20亿现金收购浏阳河酒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自2013年10月17日就停牌的大元股份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将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并以现金20亿收购浏阳河酒业100%股权。公司*迟不晚于1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公告显示,经与浏阳河酒业股东充分沟通,相关股东要求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浏阳河酒业股权。为了**本次交易的顺利实施,经与各方充分论证及协商,公司决定调整方案,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向包括上海泓泽关联方在内的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36000万股,募集资金29.98亿元,其中约20亿元用于收购浏阳河酒业100%股权,其他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浏阳河酒业后续发展运营资金。

资料显示,浏阳河酒业是国内知名的二线品牌白酒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浏阳河”牌系列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以中端酒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