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供应商试水3G市场创新营销前景广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线下市场日趋饱和、行业利润被压缩的形势下,各行业纷纷涉足3G市场。随着宝丰酒业入驻3G移动互联网销售平台,标志着国内酒品行业开始迈入3G销售之路。

宝丰酒出自“曲艺之乡”、“魔术之乡”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是苏鲁豫四省中**一家清香型白酒品牌,位列中国***名酒之一,所生产酿造的清香产品系列,是河南**产品,在国内酒品供应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地位。行业**周战朝指出:宝丰酒试水3G市场,**了国内酒品行业移动互联网销售的先河,对于促进行业发展意义重大。

周战朝认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利好、内需扩大的背景下,国内酒品市场蓬勃发展,酒品供应商不断增多,在壮大了酒品行业规模的同时,却也加剧了行业竞争。开辟3G移动互联网销售渠道,将为酒品供应商带来更多商机,有助于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

“我国3G用户目前已经达到了4.8亿,3G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规模更是高达5000亿元,这对于酒品行业而言无疑是一块*大的蛋糕,而且随着手机购物市场的兴起,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通过3G行业平台购买酒品产品,因此酒品供应商投资3G互联网新市场前景广阔。”周战朝说道。

宝丰酒从传统线下市场到3G市场的转变为国内酒品供应商提供了借鉴模式,继宝丰酒之后,大量酒品供应商积极上线3G互联网领域的销售平台,构筑完善的无线领域**营销体系,带动了整个酒品行业营销**模式的变革和创新,以“线上宣传**带动线下产品销量的提升”已经成为广大酒品供应商的主要选择。

对此,周战朝认为,3G互联网新市场广阔的市场前景势必会吸引更多酒品供应商加入3G移动互联网,3G互联网的线上发展模式已经成为酒品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但与此同时,酒品供应商还应当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以配合线上宣传**,力争做到企业经济效益与企业品牌的双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