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民荣获全国质量技术突出贡献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13年“质量技术****奖”推选活动揭晓庆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中国质量协会名誉会长陈邦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陆燕荪,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粟斌,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沙南生等**出席了颁奖庆典。中国当代**家、中国酿酒**、四川省学术和技术***李家民被授予“2013年度质量技术****奖”。

此奖旨在表彰在质量技术领域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主要面向企业质量工作骨干,以及从事质量研究工作的**、学者。推选历时5个月,经过**初审、复审、网络公示,*终有26人获此殊荣。作为全国食品行业两名获奖者之一,李家民的质量技术研发项目《中国白酒模糊勾兑**系统》、《浓香型白酒贮存过程中质量变化规律的研究及应用》已分别在2005年、2006年两次荣膺全国质量技术领域*高奖——“质量技术奖”。

岁末年初,李家民以9项****及1项实用新型获国家**授权、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获3金2银1铜的成绩,为自己蛇年的质量技术创新探索完美收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