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荣获“最受市民喜爱白酒品牌”称号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6日,“榜样湖北·宜昌2013年度传媒大奖”大型评选活动获奖榜单公布,关公坊荣获“*受市民喜爱的白酒品牌”称号。

宜昌作为关公坊的门户市场,是关公坊重要的战略要地。自2002年组建以来的十余年发展中,关公坊不断推进市场基础网络建设,深化服务,并以其*树一帜的“醇爽淡雅型”白酒风格,得到宜昌市民的**青睐。2010年起,关公坊积极顺应市场消费需求,围绕品质升级、品牌壮大、产品结构调整等实现多重突破。以品质提升为起点,建立了*有的白酒生产质量管理体系,**“道道工序创**,人人手中无次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多措并举,立足关公文化内核,大力塑造文化品牌,成长为湖北**并将关公坊商标打造成为“中国****”;以产品结构调整为推力,紧抓市场消费潮流,全力推进产品提档升级,在原有产品结构基础上推出了藏系列、V系列、青花韵、新精品、9号产品、红韵系列等**产品系列。

凭借过硬品质、名优品牌和诚信服务,关公坊近年屡获殊荣。2010年至2013年,连续四年蝉联“湘鄂赣桂闽渝白酒质量检评大会”金奖产品;2012年,顺利通过中食联盟(北京)认证中心的酒类产品质量等级认证,获“优级产品认证证书”;2013年初,被新华网湖北频道、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评选为“武汉市民新春**酒水品牌”;2013年5月,被评选为“中国酒类流通行业年度成长性企业”及“宜昌*届文化经济创新发展奖”。同时,还连年被湖北省消费者协会评选为“消费者满意商品”。

立足宜昌市场发展,除充分发挥自身的品质优势、品牌优势、市场优势凝聚消费者,关公坊还通过赞助第四届三峡**旅游节、宜昌**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当阳关陵庙会等社会大型活动及各类社区居民活动,广泛开展“送祝福·领美酒”、“关公坊迎新春·十万瓶金龙鱼油大派送”等品牌互动活动,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提升品牌亲民度,增强品牌对大众生活的影响力,成为宜昌市民心目中的“名优***”。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表示,关公坊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殊荣,承载着一份社会公信和行业荣耀,关公坊酒业将肩负发展责任,为消费者健康饮酒、品质生活打造更好产品,为繁荣宜昌区域经济发展创建更优品牌,为彰显宜昌名企魅力服务更大市场。

据悉,此次“榜样湖北·宜昌2013年度传媒大奖”大型评选活动由武汉晚报、长江商报、三峡日报、襄阳晚报、东楚晚报、十堰晚报、江汉商报、荆门晚报、恩施晚报、三峡商报等省内八地10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历经48天评选产生结果,旨在展示各行业发展成果,寻找行业**,为榜样喝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