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中国白酒香型代表专场拍卖会在济南举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由山东佳士得拍卖行举办的中国白酒香型代表专场拍卖会在济南隆重举行。中国芝麻香型白酒原创企业景芝酒业同酱香代表茅台、浓香五粮液、清香代表汾酒等一百多件酒品同台竞拍。山东白酒只有景芝出现在拍卖现场,景芝酒业共有景芝白干、景阳春、景芝芝麻香等25件酒品参与竞拍,其中景芝酒业生产的1971年的景芝白干为现场年份*老的酒品。

在拍卖现场,一瓶1979年生产的,带有毛主席题字“为人民服务”商标的景芝白干以4.8万元竞拍价格被收藏者收入囊中,由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届中国景芝生态酒文化节暨大器景芝·2013中国芝麻香白酒封坛大典上亲笔签名的景芝**窖藏·**65年封坛纪念酒(**级)拍得38万元。

据悉,在2012年的北京荣宝拍卖的一品景芝珍宝瓶曾创下20万元的鲁酒拍卖纪录。此次中国白酒香型代表专场拍卖会,鲁酒**企业景芝酒业自主创新的芝麻香型白酒景芝**窖藏酒同样也获得众多买家的青睐。景芝**窖藏酒产自中国芝麻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中国芝麻香白酒**镇·景芝镇。山东景芝酒业总结提炼白酒生产关键过程、核心标准,**了生态地、生态酿、生态藏三位一体的生态体系,形成了从产地、水源、原粮、酒曲、酿酒、储藏、调酒、年份到品质的九环溯源品控**体系,可以实时掌握产品从生产、仓储、物流到销售等各环节的流通信息,形成**的全程可追踪信息链,从而**让消费者喝的每一瓶酒都能**景芝品质。景芝**窖藏定制酒是景芝酒人用心酿造的结晶,也是景芝千年酒文化的集中体现,更是鲁酒凤凰涅槃重生的*好见证。景芝酒业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景芝的每一滴白酒里都流淌着千年积淀的酒文化,蕴含着几代人的心血。在传承古法酿造基础上,景芝酒业将以“科技景芝,生态景芝,文化景芝”为产业支撑,继续加快**鲁酒振兴的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