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寒冬”泸小二破局酒业新财富(1)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当前酒业‘寒冬’,经营其他品牌只赔不*,泸小二终于跳出传统,破局了酒业新**!”继2013年10月8日全国秋季糖酒会武汉汉街泸小二正式登场上市,武昌经销商发出**声感叹后,湖北、湖南、广东、江西、浙江、江苏、四川、重庆、陕西、甘肃、辽宁、河北、山东已渐渐发出了同样的赞叹。

“今年的白酒生意特别难做,欣喜‘泸小二’ 及时上市,才弥补了前三季度的亏损,现在开始**了!”长沙银波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刚,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就愁结不解的眉头,现在终于随泸小二“想得开,玩得嗨”的广告词舒展了。不只是卢刚,记者走访上述省区经销商得知,今年武汉全国秋季糖酒会上,订货了“泸小二”的河北保定市向前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向前、四川成都智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华、贵州万振齐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孙祥、沈阳博太商行总经理李洪军、江西省九江花氏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花美兰、武汉盛祥糖酒有限公司肖春平…….都开始**,仿佛2011年以前的“大好局面”又回来了。

这是为什么呢?

(泸小二武汉秋季糖酒会上市发布)

经营“快乐”,回归大众消费

“长沙虽然是一个以饮食娱乐文化为主流消费的大城市,但大众消费从来没像今天这样‘快乐’过!自从我引进‘泸小二’后,*宫殿‘快乐’了,湘江两岸‘快乐’了,橘子洲头‘快乐’了,岳麓山‘快乐’了…….整个长沙都‘快乐’了!”谈起泸小二今冬在长沙**的*热**,卢刚脸上禁不住随泸小二“想得开,玩得嗨”的广告词荡起了微笑。

“白酒10年虽然**,但‘泸小二’没上市前,长沙的老百姓从来没像今天这样畅饮白酒,像今天这样‘快乐’!”卢刚在长沙搞了近20年白酒营销,一直以来,所接手的白酒品牌,都是全国名酒、地方***酒,这些品牌诉求的价值和文化,都是吹嘘自己是几千年、几**陈年酿酒,是历史的酒,是皇宫密酿、将军用酒、贵妃用酒、文人墨客赞美的酿酒,代表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高贵显赫的社会地位等等。这些酒文化,都是**商务接待中用于对客人的一种珍重“代名词”,已经与老百姓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一个普通老百姓就是自己掏*买这种酒喝,也不好意思当“皇亲国戚”、“达官贵人”。

就这样,白酒10年,卢刚虽然*了不少*,但那是酒价虚高下获得的高额利润,老百姓并没有多少人掏*埋单白酒。所以,*宫殿、湘江两岸、橘子洲头、岳麓山……凡是普通老百姓消费的餐饮店,都只是大众消费者在这里吃吃饭,啃啃小吃而已,白酒营销都做不进去。偌大一个长沙,大众白酒消费其实冷冷清清。

在武汉全国秋季糖酒会上,泸小二一经上市,卢刚一边细品着“泸小二”,一边细解泸小二跳出重围,破局酒业新**带来的巨大商机:“喝了酒的人,笑逐颜开、手舞足蹈,快乐得确实显得有点‘二’,‘泸小二’品牌名称与大众喜好紧扣起来了;广告词‘想得开,玩得嗨’,直奔‘快乐’,诉求‘快乐’,率先跳出5000年以来的酒业传统,回归市场、回归大众消费了!”

销售泸小二,就是经营“快乐”!卢刚几乎不由分说,一下就打款把泸小二带回了长沙销售。按照泸小二品牌运作规划,卢刚**步走进了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开展泸小二赞助大学生学生会、团组织、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文学社等各种活动组织,在大学生中首创周末“快乐”活动;再将长沙40多所高等院校周围的餐饮店、副食店、小超市全部铺货泸小二。

“想得开,玩得嗨!”就这样,机械系与电子系篮球赛后,喝泸小二;中文系与外语系联欢,喝泸小二;中医系与护理系结伴旅游,喝泸小二…….同学生日,喝泸小二;同学相互走访,喝泸小二;同学三三两两聚会,还是喝泸小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